化生名师讲坛第三期——CO2的催化转化及过程强化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化生名师讲坛第三期——CO2的催化转化及过程强化

 

 

时间:12月26日下午15:00

 

地点:格致楼负103

 

主讲人:秦祖赠,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1)环境友好的催化过程,复合催化材料的制备及应用;(2)精细化工、天然精细化学品的合成与分离。Springer-Nature旗下期刊Advanced Composites and Hybrid Materials(先进复合与杂化材料)编委。主持在研广西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化工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SCI它引600余次,2018年发表在ACS Catalysis(美国化学会催化)上的论文被于2018年11月入选ESI 0.1%热点论文。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