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第十六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李芳芳、宋荟荟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举行第十六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老师、辅导员王勇亮老师、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覃宝山首先回顾化生院在往届校运会各项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也感谢体育组教练们在许许多多日夜里的无私指导和陪伴,给予运动员们专业的指导和训练。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运会,并提示运动员在运动前应当预先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表达出对同学们满满的关怀之情。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往届运动精神,在新一届校运会中再接再厉勇闯新佳绩。

本次会议做了思想动员,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 。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