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8届生物工程专业实习总结报告会

作者:付跃 苏江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在西区格致楼501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报告会。化生学院副院长高丽霞、生命科学系系主任苏江,副主任罗奉奉、实习工作全体指导老师及生物工程专业15级、16级及17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

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实习采取集中实习的方式,在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习生一致表示,实习对自己接触实践知识的重要性,在实践工作中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在仪器使用方面,理论知识运用方面及人际交往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实习生的工作表现也得各实习单位的肯定。

罗奉奉老师对此次实习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高丽霞副院长为本次总结会做点评,她表示本次毕业实习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实习生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实习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为经验追求更高的进步,实现自我的超越。最后苏江老师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

本次实习总结报告会通过汇报交流的方式向化生学院反馈了丰富的信息,同时加深了学生们对企业、行业生产现状、发展前景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情况的了解,为2015级就业提供很好的参考价值,同时也增强了2016级、2017级对生物工程专业的职业认同和岗位认知,明晰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学习的信念。

说明: C:\Users\东方不败\Desktop\TIM图片2018******2443.jpg

    说明: D:\软件安装\QQ\QQ文件\1205762075\Image\C2C\BD20F12F7D04D1C76E6979F2A77A1208.jpg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