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时宜公司现代桑蚕科技实验班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我校弘毅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时宜公司现代桑蚕科技实验班动员会。广西时宜公司总经理陈国民、南宁蚕业站站长刘希礼,我校校友(现任时宜公司技术骨干)韩粮,学院党委书记韦建益、副书记覃宝山、副院长高丽霞、李启虔等领导老师、以及15、16、17届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动员会由高丽霞主持。

说明: DSC03725__看图王

会议开始,陈国民简单介绍了时宜公司的基本情况及项目背景。随后,刘希礼以拥抱朝阳行业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养蚕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传统养蚕与现代养蚕业的区别还有现代桑蚕技术的发展情况。刘希礼站长强调现代桑蚕技术的发展形态是企业化、规模化、机械化、环保化、一体化,以智慧蚕业为发展前沿。接着,韩粮上台分享了他在学习桑蚕技术时的艰难又难忘的历程,描绘了桑蚕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

说明: DSC03707_看图王      说明: DSC03720_看图王

之后,韦建益上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加入实验班,努力学习知识与技术,建设属于自己的没好未来。

说明: DSC03749_看图王

此次会议的举行,使同学们对现代养蚕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使专业教学与企业技术结合起来,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好基础。(通讯员:黄智娴 蒙福庆)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