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13日晚,我院在西区格致楼负103教室召开2015级生物科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高丽霞、实习指导老师覃国乐、谢彦军、岑忠用、覃玥、邓晰朝、苏江出席本次会议,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黄怡丽、蒙小秋等几位实习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生活日常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三个月在河池市各县中学的实习经历。实习过程中他们将课堂理论运用到实践,亲身参与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辅导学生学习,参与学生的跑操活动,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此外,他们还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如何解决突发事件,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处理人际关系的方法。分享结束后,实习生代表为16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解答疑惑。

高丽霞老师表示本次实习内容饱满、实习成果显著,并认为实习是一个深化理论知识提升实践能力的机会。同时,对16级的学生提出一些建议:实习之前一定要储备学科知识、深研教材,为今后的实习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由高丽霞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奖。(通讯员:韦丽君)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