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见习总结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5月8日19:30,化生学院在西区新教学楼501召开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见习总结大会。化生学院副院长高丽霞博士和生命科学系主任苏江副教授出席了会议。2012级和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生命科学系主任罗奉奉主持。

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于4月到桂林相关科研单位和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圆满完成各项见习任务。会上,参加见习的8个小组的代表分别进行汇报,他们表示通过见习,理论联系实际,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生物技术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理解。高丽霞博士进行了总结,她说见习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意识,本次见习让同学们结合在课堂所学去考察社会所需要的生物技术技能,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了解自己在专业方面的不足,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查缺补漏,增强专业就业竞争力。她还就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对专业见习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发展有更为明确的定位,也给2013级学生提供学习经验的机会。(通讯员姚宗理/文霍海亮/图)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