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支农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年5月1日上午,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到宜州区刘三姐镇谷洞村举行“学雷锋,讲奉献,有作为,志愿支农”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勇亮负责带队。活动中同学们顶着烈日,两人一组,五人一群,有人去搬火龙果苗,有人插苗种植,有人插棍,忙得不亦乐乎,但脸上的笑容却依然灿烂,并没有因为辛苦而减少。忙碌了两半小时,在同学们通力合作下,很快地里都种满了火龙果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付出带来的成就感,也让同学们体会父母的艰辛,劳作的不易,同时激励同学们为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557304091406

Cache_-259bdf02428aae39.Cache_5f649e5b57d96276.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