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第十六届TNT班级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23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西区格致楼负103教室举行第十六届TNT班级篮球赛闭幕式。获奖班级球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李坤祐谢恋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主韩佳波主持。

本次“TNT”班级篮球比赛历时两周共设冠军、亚军、季军和道德风尚奖各1,优秀奖4。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优秀队伍脱颖而出其中,获得15联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亚军;16生科班获得女子组冠军;17制药班获得男子组亚军;16制药班和16应化班获得男女组季军 18制药获得道德风尚奖18生科、18生工、17生科16生工荣获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覃宝山对此次TNT班级篮球赛进行总结。他对本届“TNT”篮球比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化生学院的优良传统,将在竞技场上的精神风貌带到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间的交流,彰显了团队精神。(通讯员:李阳慧)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