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军教授为化生学院做“马克思主义与当今世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1日下午,学校特聘教授银建军在东区弘毅楼1205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关于马克思主义与当今世界”主题讲座。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银建军分别从科学信仰的作用、系统的方法论、强大的世界观和真理与道义的制高点这四个方面系统地展开讲解。通过讲述马克思一生的经历及近代到现代马克思主义在世界乃至中国的应用,用古今中外的名人的一生来证明马克思主义具有历史性,实践性,真理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等,证明马克思主义不仅仅限于解释过去,而且大胆地预设未来。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深刻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对当今世界发展的意义,增强了大学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重要的是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讯员:玉燕琼,黄芳)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