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换届大会

作者:黄海燕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3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东区弘毅楼1-101教室召开第十七届换届大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黄秀香、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谢恋情和李坤祐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化生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分为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王勇亮宣读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共74;会议第二项,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陈俊君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一届的成员赠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名言以共勉。会议第三项,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陈霖虹对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她谈到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应该勇做思想的引领者,发挥榜样的作用,共同为化生学院建设而努力。会议第四项,为主席团、优秀实习干事、现任主席团颁发证书。最后,由院党委书记黄秀香讲话,她对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服务同学是学生会工作的重要立足点,全体成员应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真正体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本次会议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新成员能够继往开来,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共同把我们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