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记者团成功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张小芬 黄杏兰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20日晚,化生学院记者团在西区格致楼208教室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指导教师林丽以及全体新老成员参会。会议由副团长张小芬主持。

   见面会上,林丽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希望同学们从兴趣入手,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勤于动笔,热爱写作,用文字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接着,新成员和记者团各干部依次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简要讲解本部门的工作。团长岑恋君介绍记者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强调了采访礼仪,要求大家在工作上要有敬重心和责任心。

随后,新闻顾问欧荧和曹晓玟给2018级的新成员上了一次新闻培训课。她俩分别从新闻稿撰写的规范和拍摄新闻照片方面进行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闻稿的撰写要求以及会议类和活动类新闻照片拍摄的要求和技巧。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新成员也更进一步了解记者团以及了解新闻稿的撰写和拍摄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为进一步提高新闻稿质量奠定基。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