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辅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我院于6月25-27日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活动。

活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6月25日晚为笔试环节,主要考察应聘学生对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程度,是否熟悉新生在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的行为规范,如何协助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对新生进行管理等内容。

面试环节于6月27日晚进行。各个面试者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竞聘优势,表达了对班助工作的设想以及个人建议。在提问环节中,应试者更是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创新的思维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从笔试入围的21名选手中,选出13名优秀学生担任2018级新生班助。

本次竞选活动给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让学生在担任班助中,不断去提升自己。也为我院2018年迎新生工作起了做了提前的准备。(通讯员 韦心怡)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