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06教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蒋维荣等6位同志将大学四年获得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王勇亮及支部党员。

本次会议由王勇亮同志主持。

会议上各位毕业党员均分享自己大学四年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为其他党员同志指明了学习方向,确定了目标。其中,张玉兰同志分享学习和考研的经验说到:考研要合理安排时间,学习要持之以恒不能中断,实验要主动了解。赵宇同志分享为人处事的经验,大学期间要努力考各种证,提高学习成绩,做事要考虑周全,多听取老师意见。最后,王勇亮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让各位党员同志努力去实践,把学长学姐的经验化为自己的行动。

此次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使与会的学生党员明白了把握现在、规划人生的重要性,许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获益匪浅。(通讯员:吴业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