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3 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答辩会,对方姗姗等12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王勇亮及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吴岚兰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答辩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预备党员同志陈述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接着,答辩小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理论、时事政治、模范作用、党性修养等情况进行提问。然后,答辩小组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审。最后,答辩小组成员根据方珊珊等12名同志的答辩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后,由答辩组组长现场公布最终答辩成绩。12位同志均获得合格及以上成绩。(通讯员:林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