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覃宝山副书记与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3日下午,化生学院覃宝山副书记在格致楼205教室与2019年上半年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覃宝山对学生预备党员光荣入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一、增强纪律意识。明确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正能量。二、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个人与整体的关系,围绕大局有效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三、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觉悟是共产党员的灵魂和生命,是个人修养,是道德品质,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必然要求。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别要从学习方面、工作方面、生活方面、爱好特长方面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五、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党员之间、党员干部之间、党群之间、干群之间,在队伍内部,塑造新型的人际关系。六、加强修身养性,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最后,覃宝山提出对预备党员们的希望: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要带好身边的同学,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陆思 韦利欢)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