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2日下午,化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11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全体党员同志。本次学习会由李坤祐同志主持。

首先,李坤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条例》的基本内容。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明确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利用好党员教育信息化,网上和网下相结合充分提高学习效率与质量。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以致用,带好身边的同学,服务同学,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好网络平台进行学习,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探索。

最后由各个党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其中第一党小组代表莫颜妃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管好自己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四党小组代表梁译元同志认为,要主动关心身边的同学,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利用好现在的网络平台,关心国家大事,以理论知识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增进同志们对《条例》的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激励同志们勤奋学习,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践和奉献社会的决心。(通讯员:关东珍)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