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卓银农资公司到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29日下午,广东卓银农资公司在西区格致楼209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卓银农资公司招聘负责人许贺俊主讲,15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许贺俊对公司的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卓银农资公司始终以“员工的个人成长与家庭幸福是卓银事业发展的基石”为人才理念,竭力为员工创造和提供更为宽广的发展平台。公司对做出过贡献的老员工、分公司经理以及未来加盟卓银的优秀人才实行公司股份奖励,现已有十余名老员工通过配股成为公司股东。宣讲会中许贺俊针对同学们从职业薪资,工作环境及时长方面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指出优秀毕业生和学生会干部入职三个月内有额外的补贴。随后,为同学们发放招聘简章并鼓励同学们一起加入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广东卓银农资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南最大的连锁股份公司,2012年公司年销售额已突破2亿元。在粤北地区拥有连锁店200多家,覆盖清远、韶关地区80多个乡镇,在广东省内形成了独特的农资连锁商业模式。公司秉承“感恩敬农,大爱护农”、“专业服务,用效果说话”的服务理念,定位做“专业化、标准化的作物全程管家”。 (通讯员:陆思 牙彩艳)

DSC03808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