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10日下午,浙江我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区格致楼101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15级、16级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议由该公司人事部经理杜苑林主讲。她利用多媒体视频介绍我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我武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从事过敏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公司。杜经理在宣讲会上从公司名字的由来到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详细的解说,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完善的员工成长渠道和成长空间以及员工薪资待遇等内容,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毕业生积极向该公司递交求职简历,现场向负责人咨询工作相关信息。

据悉,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旗下设7家子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计划等项目支持。 (通讯员 何菁 黄小双)

DSC04198_副本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