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13日上午,深圳市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格致楼208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4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院长黄秀香、辅导员王勇亮出席会议。

招聘会上,方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韦毅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荣誉及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并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等问题作出了相应解答。他表示方润将是同学们发展的很好平台,只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学习新知识的态度就能有所作为。

此次招聘会预设业务、品质、研发、客户服务四个方面共6个岗位。招聘会后,已有数十名同学向该公司提供了个人简历。(通讯员:汤思思 黄智娴)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