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会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在西区格致楼101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15级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物电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成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长李明东结合PPT详细地介绍公司的工资、待遇、福利等。公司十分注重企业高效、创新、规范等企业文化。同时,向毕业生介绍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子女入学补助等福利。李明东针对同学们从工作时长,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毕业生积极向该公司递交求职简历。

    据悉,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新工艺,新技术力求在该产业领域的综合开发,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该公司目标是坚持制度化管理,"要做就做好,要真就真第一"的创业理念,秉承敬业,创新的精神,以短的时间快的速度建成大西南大的木薯综合开发示范型企业。(通讯员:李阳慧)

IMG_20190417_150928_副本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