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6级化学专业举行实习总结会议

作者:张文宇 韦廷铭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19日晚,2016级化学专业在西区格致楼负103教室举行实习总结大会,院长黄秀香、副院长高丽霞、实习指导教师覃世辉、赵承强、邓佑林、李胜英以及化学专业各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莫少婷、彭翠媛、韦丹等六位实习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他们以实习单位、实习过程、工作内容、日常生活、学习收获与感受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以PPT展示了实习工作,回顾了其中点滴。他们重点对实习准备阶段与实习阶段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班主任实习工作经验和感受,表示实习过程中的感触很深。

覃世辉与高丽霞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接下来实习的同学能够认真汲取此次实习同学的经验,同时对以后的实习工作做了要求。会议的最后,黄秀香为林木凡、韦丹、彭翠媛等13位优秀生实习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总结会议,总结了实习生们的实习经验,促进了同学们对实习的了解,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并为下一批实习的同学传授宝贵实习经验。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