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国药工程杯”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动员大会

作者:陈小秋、陆思、黄小双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负103教室召开2019年“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国药工程杯”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动员大会。化生学院院长黄秀香、副院长高丽霞和李启虔、教师代表及171819级的部分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黄恒皓主持。

罗雪玲分享了备赛、比赛过程的心得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查阅文献、认真总结前人的经验,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比赛。经过了赛场历练的她发出感叹,作为地方二本院校学生我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也要看到自己优势,在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她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赛,通过赛场来磨炼自我,争取优异的成绩为院校争光。副院长李启虔对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指出了本次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参赛人员在赛前的心理调整不够导致比赛中出现紧张以及对参赛相关制作软件的掌握程度有待提高。

院长黄秀香对本次表彰大会作了总结并希望同学能够积极为2020年的比赛做准备。她对学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希望同学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争取为我校再获荣誉;二是希望大家在备赛过程中发扬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的精神,三是坚持团队协作、合作共赢的理念。

次表彰大会颁发的是国家级奖项,充分展示了学院办学水平和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能力,为今后专业建设和发展积累宝贵经验,对深入推进专业的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