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推进校企业务合作对接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623日,河池学院副校长覃拥灵率学院老师一行6人赴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洽谈业务合作事宜,推进校企合作,洽谈联合培养人才、电商销售、文学创作、酿酒人才小高地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覃拥灵一行受到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宋先周总经理和覃建良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宋先周总经理介绍丹泉企业情况,目前努力打造酱香白酒酿造生态环境,介绍了“振兴桂酒-百亿丹泉”的工作部署,规划实施百亿丹泉二期工程年产15000吨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百亿丹泉和主板上市的双目标,对丹泉酱香型洞藏酒应用推广、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河池学院协调人才优质资源,参与企业生产,共同培养新时代酿酒人才,协同解决企业遇到的瓶颈问题。

覃拥灵副校长对丹泉酒业给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丹泉酒业特别是其企业文化予以了高度的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办学定位、新校区的规划情况。学校对接地方高质量发展需求,让师生从课堂走向企业、走向一线,经过在企业的实操实训培养,打造成为专业学习的品牌。双方围绕深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选送优秀毕业生、校企产学研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洽谈,并就我校为企业提供检测服务、人才培养、自治区酿酒人才小高地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此外,双方在电商销售、企业文化、文学创作基地建设等合作项目开展热烈交流, 力争成为校企合作标杆。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