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94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9教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覃勇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黄秀香在会上对春季学期工作以及暑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就开学工作、专业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她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生物科学专业认证、学校70年校庆,在新形势下,希望大家能勠力同心共同创造更好的明天。党委书记覃勇荣在会议上强调做好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发展的底线原则,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意识形态安全是极端重要的工作,每一位教职工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排查,牢牢地把握着意识形态的安全阵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社会正能量,杜绝出现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的落实,坚决维护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副院长高丽霞、李启虔,分别就分管的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尤其强调全体教师要对上好新学期第一课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以良好的开端开始新学期。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