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814会议室,通过网络在线参加2023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宪法晨读”等形式进行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积极普及宪法知识,努力营造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学院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全体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彰显新时代下师生的使命与担当。(作者:劳旻旻 拍摄:覃凤香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