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座谈会

作者:苏玲玲、黄梦妍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12日下午,我院班级代表在格致楼210教室召开“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王勇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宋哲主持。

    与会代表在观看“关于黄文秀生平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视频之后结合自己疫情期间所见所做所感踊跃发言,都谈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学生寄语的理解,纷纷表示同作为时代青年都是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收信人,励志自己将在以后以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内涵、践行奉献精神。最后,团委书记王勇亮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同学们能站稳脚跟、甘于奉献,这对每一位青年学生是一种锤炼,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中华民族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