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战“疫”有我——化生学院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蒋姝妍 欧成翔 时间:2022-02-16 点击数:

广西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形势严峻,化生学院百色籍青年学生在按照当地和学校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和学校的号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根据志愿者的统计数据显示,我院化学19农传贵、生工20黄小英、环工20农勇华、环工21陆飞飞、生科202梁彩荣等28名学生在按照当地和学院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响应当地疫情指挥部的号召,主动投身当地疫情防控的一线行动中。他们坚守在百色抗疫一线,从事信息录入、体温测量、秩序维持、协助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担任志愿者的生科202班梁彩荣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在疫情爆发之时积极站出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加上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只要大家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向阳而生,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这一幕幕温暖的镜头不仅展现了疫情当下,我院学生志愿者在家乡出现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听党指挥,敢于作战,而且还绘就了一幅青春抗疫的画卷。我院将继续紧密关注志愿学生的动态,确保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来。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