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敏 时间:2023-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格致楼负103室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陆俊宇,团委书记谢恋情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文艺团团长林燕芳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团委书记谢恋情致开幕词,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陆俊宇指出,团委、学生会是联系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学院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强调各学生代表要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祖国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和审议《关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预备会议通过)》,以及进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等。大会现场简洁庄严,代表们神情严肃,认真参与表决。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组织的管理制度和规范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行为有着重要意义。(作者:杨敏  拍摄:李赞菲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