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辅导员工作室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覃凤香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了提升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能力,做到学以致用。11月9日下午,“青春领航”辅导员工作室在创新创业学院1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韦柳出席交流会,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第十二届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谢恋情对备赛、参赛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阐述了理论知识在比赛中的重要性以及提高理论考试成绩的方法和途径,重点讲述了“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的备战过程以及赛场上的灵活应对和相关经验,并分享参赛收获。

辅导员何丽秀就自己在观赛过程中和赛后收获分享个人感受。她对此次比赛中“案例研讨”的每一个题型进行详细分析,她表示,要注重原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学会积累经验、抓重点,提高个人能力和增强基础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交流会,给辅导员的职业发展带来启发,激励辅导员们拼搏进取,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新突破,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向专业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方向发展。(作者:覃凤香  摄影:罗瑞锋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