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12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主持学习会。

会上,覃勇荣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覃勇荣学习发言中谈到,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能光学不做,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既能推动本职工作顺利开展,又能将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覃宝山发言提到,学习党史让我们能更深地体会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与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依次做学习发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