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15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化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韦伟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事变、党的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之源、党的基本方略四个方面出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党史的内容,全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原因。他指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由话思史,明史爱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同时,他对化生学院的教工党员提出了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引领青年大学生铸就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分析,又切合实际,对党员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为学校谋发展做贡献,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