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2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主持学习会。

会上,覃勇荣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其中,实验室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辛磊谈到,我们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如何成就,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把握坚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的发展,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敢于挑战一切风险与挑战。

党委书记覃勇荣在专题学习会上作了意识形态安全的排查与教育,并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巡查反馈情况,对于党建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扎实党建工作质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