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以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庞茜茜、关东珍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529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05教室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以及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对何妙玲、黄喜苗、李秋萍等15位发展对象进行答辩以及接收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王勇亮及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吴岚兰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答辩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发展对象同志陈述在发展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接着,答辩群体成员就党的基本理论、时事政治、模范作用、党性修养等情况进行提问。然后,答辩小组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审。最后,答辩小组成员根据何妙玲等15名同志的答辩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后,由答辩组组长现场公布最终答辩成绩。十五位同志均获得合格及以上成绩。

接着,讨论关于何妙玲、黄喜苗、李秋萍、梁榕、林英、覃艳红、谭永秋、田承杰、韦柳、韦庆松、韦应秀、吴秋萍、吴业英、杨春泉、岳嗣乐15位同志的接收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同志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思想和工作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问题等对其进行现场提问并进行讨论后打分,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发表表明意见,支部委员报告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该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就发展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讨论,以上十五位同志在考察教育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有较大进步,思想觉悟、学习成绩、综合素质都基本达到入党条件。经支部大会最终表决,十五位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6月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坤祐同志、宣传委员武光明同志、组织委员殷南山同志、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林芳洁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发展对象李立宇等14位同志是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发展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缺点不足,并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及群众意见调查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然后由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匿名投票,最终发展对象李立宇等14位同志顺利被接收。最后,由李坤祐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希望预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主动去办事,在生活等方面上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党支部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党组织吸纳优秀人才,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