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诚信考试宣讲会

作者:梁榕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21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诚信考试宣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田承杰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解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行为认定、河池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及考试成绩处理办法明确了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一学期学习情况的考核,作为学生要通过掌握有效的复习方法,做好总结,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学生在考场上要树立诚信应考的正确观念,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不作弊、不怀侥幸心理,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每位同志深刻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尤其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更要以身作则,认真复习,遵守考场纪律,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作用。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