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四精神学习会

作者:梁瑞永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2日下午,化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102教室召开“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大学生思想大讨论”理论学习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茂洁主持。

支部学习会前,各党小组组织本小组成员开展讨论学习。在支部学习会上,各党小组代表就五四运动的历史及背景、对五四运动精神进行学习,紧接着大家围绕“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传承五四精神”进行讨论与发言,现场讨论气氛浓烈,大家踊跃就自己如何传承五四精神进行发言。谢玉萍同志表示,用理性认识新时期“五四精神”内涵,要从理论回到实践,把五四精神践行到平凡生活中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以过硬的本领参与到祖国建设中。车立杰同志谈到,我们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爱国不能空喊口号,应当将五四精神运用于实际生活中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书记李坤祐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五四精神要与党史相结合,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创新、锤炼品德、实学实干,争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大学生。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