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南大学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暨党支部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汤宏、谢彦军 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思政课程教学水平,提高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能力,11月10日,我院教师一行9人赴西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教育部思政示范课程《普通昆虫学》的成功经验和标杆党支部的建设经验。

上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教育部思政示范课程《普通昆虫学》负责人杜喜翠,重庆市标杆党支部副书记魏冬等领导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思政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期间,杜喜翠教授分享了《普通昆虫学》在思政课程建设上的经验、做法及建设成效;魏冬介绍了标杆党支部的工作经验,主要提及在党建引领和创先争优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午,我院教师到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两个院校之间的友谊,为我院思政课程建设和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提供了宝贵经验。(作者:汤宏、谢彦军 拍摄:邓晰朝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