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广西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一届广西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我校在此次竞赛本科组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赖红芳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区本科院校16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参加,参赛学生112名。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本科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此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积极准备,认真复习实验基本操作要点,在比赛过程中齐心协力,超越自我并取得优异成绩。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始终扎实推进化学实验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来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实践、探索、创造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