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专业(师范类)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化学专业(师范类)

化学专业是河池学院最早设置的五个本科专业之一,于200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本专业培养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化学及化学教育方面专业知识与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中学与化工企事业岗位从事化学教学、化学教学研究及分析检测工作。专业核心课程为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结构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学工程基础、仪器分析、化学教学论等。专业教师具有丰富扎实的教学和科研经验,每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广西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大赛均获得较好成绩。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类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