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党百年盛诞,牢记初心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坤祐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61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101教室举办“庆党百年盛诞,牢记初心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恋情、李坤祐,辅导员梁敏玲、江思婷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为支部书记助理颁发聘书、诵读红色经典诗篇、合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以及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六个环节开展。党员们朗诵《光辉的岁月,伟大的党》,深情并茂,慷慨激昂,诵出了对党辉煌成就的歌颂与自豪。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


通过本次的活动,让党员们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的信念,面对生活中的难题。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不断增强知识才干,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奉献出一份光和热。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