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实验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上墙活动

作者:辛磊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124日,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展示党史学习优秀成果,践行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上墙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针对自己熟悉的大型仪器进行认领,填写党员示范岗位及联系方式,并邀请对个别大型仪器熟悉的其他支部党员来建立党员示范岗。此次共设立奥林巴斯体视显微镜、XRD、扫描电镜等10个示范岗。本次活动旨在突出党员的带头作用,后续开展相关的大型仪器维护、保养和培训等工作,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default (1)default (2)default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