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保卫处支部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预警消防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应对实验室突发火灾事故,及时、有序、高效地做出相应处理,保障师生生命及实验室财产安全、保证实验室工作的顺利进行、普及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实验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与直属机关保卫处党支部于2022年4月17日在东区联合组织消防演练,内容包括火灾灭火器使用方法、室内栓水带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技能等。

通过此次演练,实验中心老师熟练掌握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了解了实验室易引发火灾的注意事项,为今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教学实验室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保卫处处长梁达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分管实验室副院长李启虔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消防演练。


default (8)default (2)default (11)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