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五四杯”班级篮球比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425日下午,我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八届“五四杯”班级篮球比赛开幕式。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李坤祐、梁敏玲、谢恋情、江思婷及各班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首先覃宝山致开幕词,他对本次比赛给予殷切期望,并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运动员送去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体育活动是学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运动员代表杨显茂做了庄严宣誓。

在阵阵欢呼中,本次“五四杯”班级篮球赛正式开始。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