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爱凌 黄丽婷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2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201教室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坤祐,辅导员梁敏玲,以及化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主题文艺表演中展开,曾瑞清带来了关于“永不终结的精神—焦裕禄”个人事迹的深情演讲,不仅将焦裕禄同志为党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深入人心,还呼吁青年大学生学习其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第一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分别深情朗诵《党的礼赞》、《永远跟党走》,他们深情并茂,慷慨激昂,诵出了对祖国的感激不尽,诵出来他们的爱国情怀;第二党小组带来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他们嘹亮的歌声中,每一句都蕴含着对大四党员依依不舍的情怀和美好的祝愿。接着,在李坤祐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交纳党费。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励和督促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