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潘常姣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7至2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带队前往广东、南宁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本次访企拓岗共走访了广东恒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其中有5家企业是我院新联系的企业,这一举措有效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通过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线、研发实验室以及员工工作生活区,直观感受到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和需求,同时也为未来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方向和思路。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学院对企业发展的了解,也为学生就业工作提供宝贵的参考。学院将结合企业的需求和学生的特点,制定更加精准和有效的就业帮扶和指导措施,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共带回88个就业岗位,且推荐了57名同学到相应岗位进行应聘,具体应聘效果后期跟进。同时走访往届毕业生17人,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反馈和对学校培养模式的评价。(作者:潘常姣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