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西区负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黄秀香、副书记覃宝山、副院长高丽霞以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化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覃宝山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就业途径的选择,他提醒同学们要有紧迫感,积极改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出击,可先就业后择业,在就业的过程中不断认识自己,调整自己,为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而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最后时光,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文明离校。会上相关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走出去开拓就业市场的视野,并提出了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黄秀香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反思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提高各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紧迫感,进一步推动了化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 陆思 黄海燕)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