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22日下午,广西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格致楼208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化生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该公司本次宣讲提供了30个就业岗位。该公司HR韦名学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招聘岗位、专业及要求,以及薪资及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等方面,比较全面的对该公司进行了展示。

    据悉,广西新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20036月新成立起来的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位于河池市东江工业园区内,占上面积30多亩,有中药提取及片剂、颗粒剂、胶囊剂、酊水剂等四条生产线,公司员工200多人。主要产品有:复方丹参片、牛黄解毒片、复方板蓝根颗粒、三龙跌打酒、回春如意胶囊、五桂经片等十多种适销对路的中成药主导产品(其中三龙跌打酒、五桂温经片、回春如意胶囊、小儿清咽冲剂为国家特药产品)。目前,已在国内28个省市区建立了良好的现代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2004年下半年公司产值达1600万元,上缴税金80多万元。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