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

作者:陆思、陈小秋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首都北京举行隆重阅兵仪式。101日上午化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代表在格致楼负103教室同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直播。

上午10点整,随着李克强总理那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高亢嘹亮的检阅号角响起,受阅部队官兵以严整的军容、雄壮的气势、昂扬的精神,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习主席检阅,接受党和人民检阅。震撼精彩振奋激动珍惜爱国自豪是收看完阅兵式的同学们发出最多的感慨,在这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中全体同学深深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集体观看阅兵式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之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让同学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珍惜和平,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