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届“TNT”班级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黄敏思 余月圆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丰富我院师生课余体育文化,提高师生身体素质,48日下午,我院在东区三桥篮球场举办了河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七届“TNT”班级篮球赛开幕式。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致开幕词。覃宝山副书记首先对此次比赛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运动员提出殷切期望和鼓励。他说,“TNT”篮球赛是我们学院优秀的传统赛事之一,是锻炼班级、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一个极好的平台。班级之间要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合作,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也需要运动。相信此次“TNT”班级篮球比赛能够展现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激烈精彩的球赛吧!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