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情系化生,执梦远航”毕业晚会

作者:梁爱凌 卜琳莹 吴美额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65日晚,我院在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举办以“情系化生,执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化生学院党书记覃宝山、院长李晓东、副党委书记韦正、副院长陆俊宇、副院长卢福芝、教师代表以及化生学子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映入眼帘的是热血沸腾开场舞,晚会也在观众的呼声和掌声中拉开帷幕。覃宝山书记致辞表示,学海无涯,河院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即将奔赴新征程,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接踵而至的是舞蹈、歌曲、朗诵及小品等节目,给各位嘉宾带来了无限欢乐,彰显了化生学院独特风采。其中幽默风趣的小品《明日之星》赢得了阵阵掌声,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无数欢声笑语。由老师朗诵的《相逢如诗,梦向远方》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表达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大合唱《龙江河畔的日子》带领毕业生们回顾大一到大四的时光,勾起他们无数的回忆,这四年的点点滴滴,深深印在他们的脑海里。歌曲《干杯》、《孤勇者》、舞蹈《燕无歇》以及情景剧《面具》等节目更是让同学们赞口不绝!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后来》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有多姿多彩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充满深意的小品等,给予了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充分体现了化生学院学子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化生学院以晚会的形式,送别毕业生,祝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驶向更广阔的人生!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