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作者:蓝慧、董智慧、胡黎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东区艺术楼演播厅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韦正,副院长陆俊宇、卢福芝出席晚会,银龄教师一行及学生组织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由团委文艺团黄雪倩等4人主持。

李晓东为晚会致辞,回顾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就离不开全体师生的付出与努力。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李晓东希望大家整装再出发,勇毅前行,不断续写化生学院的新篇章。


团委文艺团以活力四射的舞蹈mascara拉开晚会序幕,点燃现场氛围;《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海阔天空》唱出了岁月的美好与自由的向往;“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教师代表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舞蹈《十二风华鉴》和朗诵《百年交响》展现出我院浓厚艺术气息和博古通今的文化素养;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本次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蕴含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作者:蓝慧、董智慧、胡黎 拍摄:李赞菲、蓝慧、董智慧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